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Brilliance

非常愛這首歌。
第一次聽到是在電影<<愛的發聲練習>>里。


它也收錄在范晓萱&100%的<<赤子>>專輯。

歌詞是Barbie填的。 Barbie就是大S徐熙緩。選擇用Barbie﹐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好貼切。

還有﹐小S編的舞。
每次看完心情都變超好的。


跟著﹐這是小S編的曲﹐而詞是已過世的杨明学寫的。
我沒記錯的話﹐這首歌是范晓萱和小S在他病逝後想要替他完成的。
當時是看節目知道的。好久以前的事了﹐映象有點模糊。
(是<<康熙>>還是<<百分百>>?)看了她們現場唱﹐然後到處找這首歌。
最後﹐是在范晓萱<<還有別的辦法嗎>>專輯里才讓我找到。


我從台灣帶了一堆CD回來﹐聽最多遍的就是<<赤子>>。


而ASOS<<變態少女>>是一張我覺得完美的專輯。


最後﹐十八和十九號的<<康熙>>太好笑了。

3 comments:

L said...

《赤子》,还有林宥嘉的《感官/世界》和陈绮贞的《太阳》是我今年的Top3!

L said...

对了,听说ASOS正筹算拉拢范晓萱制作一张“金曲之作”,很~期~待。

wallfleur_mama said...

OMG. 會瘋掉。好期待﹗

《太阳》我也喜歡。《感官/世界》很不錯﹐但對我來說還是缺了點什麼似的。

蘇打綠的我蠻喜歡﹐雖然有點沉重。

《七天》讓我有點失望。